Monday, May 25, 2009

我疯了!
最近真的很烦…
压力也很大…

每天都读书读书读书
有几次,挺不住,哭了…
sc stream , 我读的很辛苦

有时候真的很怀疑自己的资格
无论我怎么读,还是输人一截
可能有人会认为说因为我没有用功…
可是我想说,我的用功,我的努力不一定要表现出来让你们看到!

please don't try to judge me if you don't really knw me !


*
*
*


[你,你,你]
我们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~
我们越来越陌生~
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酱…
你们总是笑着说没事
可是直觉告诉我,事情没这么简单


或许,你们可以诚实点吗?
可以简单点,直接点告诉我事实
我要的不是那些甜言蜜语
我要的是一颗真诚,单纯的心…
明白吗?


我还可以依靠谁?
who will be thr for me?


我一直都站在原地
没有变过…
希望你们也是 =)


*
*
*


2009 我好累
give me a break !
3 more days to go :D
welcome holiday !




12.20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